小晨在冰岛:

6月17日是冰岛的独立国庆日,正好撞上今年的秘密夏至音乐节。

而这一天的音乐节有今年的重头戏-Radiohead。

听到了现场版的Creep。没想到冰岛好多Radiohead的迷妹谜弟,我虽然没有很迷他们,听到creep也还是会受到触动,也算是一个时代的经典了。

结束后,正逼近午夜日落时分,舍不得回家,超级想吃冰激凌,就买了菠萝味儿冰棒去海边的灯塔Grótta看粉紫色晚霞。夏季的雷克雅未克,碰到好天气就没办法睡觉。

在冰岛这种野地方,遇上好天气就要拼命的作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Instagram: @xxiaochenn | 我的豆瓣 | 我的微博 | 我的冰岛本地博客 | 冰岛旅游  

评论
热度(152)
© 明明如月|Powered by LOFTER